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教风学风建设年】聋人工学院开展“我与导师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作者:孙晓铜 来源: 聋人工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及时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聋人工学院在HIH工作室开展“我与导师面对面”活动,学院烛光导师、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烛光导师们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与学子畅谈如何丰富学识、增强专业技能,对学生常见的日常生活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开启了交心之旅。随后,老师分别为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笔记本,希望他们通过笔记能够认识世界,思接千载,力求做到“知行合一、眼里有光、心中有信仰、肩上有责任”,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据悉,“我与导师面对面”活动是学院推进教风学风建设的系列举措之一,也是实施学生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目的在于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进师生第二课堂的互动交流,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