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倾听心声·“语”你成长——语言文化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座谈会温暖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7 作者: 来源: 语言文化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我院于近日召开了“倾听心声·‘语’你成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关鑫老师,辅导员郭晶莹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同学们踊跃地分享了自己近期的心情。无论是为考研“蓄力”,还是满怀“期待”的未来规划,大家或用关键词总结自己的忐忑,或用三言两语展示自己近期的“小成就”,每一段分享都是同学们亲历的心路历程。



关鑫老师针对每位同学的发言,讨论了同学们自身的发展方向和职业规划,鼓励同学们更加全面的发展、持之以恒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奋斗。并表示学校和老师们都深切关心同学们的困难和需求,希望同学们在国家和学校相关政策的关怀下能够保持健康、阳光的心态,用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学习、生活的挑战,严于律己,励志前行。郭晶莹老师就自己的发展规划进行了经验分享,鼓励同学们多多努力、多去尝试。郭老师还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生活中的点滴“小美好”,以同龄人的心态与同学们交流如何更好地对待负面情绪。



通过本次座谈会的温暖召开,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为同学们照亮了前进的方向。据悉,我院今后将继续推进此类活动,力求鼓励广大学子在温暖中不断前行。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