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系统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15 作者:热米兰 来源: 党委学工部  阅读量:()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学工处副处长刘惠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市教育两委学生思想教育与管理处副处长张家玮陪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张继东出席,我市相关高校党委学工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11F11


会上,张家玮介绍了天津市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情况及辅导员队伍建设整体情况。张继东代表学校对刘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刘惠表示,天津市高校实力雄厚,天津理工大学前景广阔,希望两地教育系统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友谊、携手共进。


校党委学工部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三全六新 五育融合”的学生工作理念,并围绕明理家园“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进行了介绍。天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学生工作体系、理念、制度、特色做法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双方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生事务管理、创新创业教育、“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168C7


会后,刘惠一行对学校明理家园“一站式”学生社区进行了实地走访,并参观了学校木雕博物馆。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