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党委召开各党派团体负责人及政协委员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20 作者: 来源: 统战部  阅读量:()



6月19日,校党委召开2019年各党派团体负责人及政协委员学习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主持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传达了中央有关文件精神,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标准和要求,切实加强民主党派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参政能力建设,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同时就学校及党委统战部上半年主要工作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

 

 

参会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及政协委员们畅所欲言,大家充分肯定了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科研工作、人才队伍、日常管理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认真听取与会者发言,高度肯定了我校党外代表人士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刘东志指出,要共同努力做好建校40年来的统战工作回顾,贯彻落实好学校本科教育大会精神,在学风、教风、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多出实招,踊跃为即将启动的“十四五”规划制定工作建真言献良策,不断强化责任心、使命感,同心同德、团结进取,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