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2024年安全教育嘉年华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12 作者:陈英博 来源: 党委安全工作部  阅读量:()




4月12日,由天津市教育安全研究中心、天津市高等学校安全管理协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24年安全教育嘉年华活动在朝阳广场举行。天津大学校长助理刘宁、市公安局内保总队副总队长郝国煜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教育两委安全稳定处处长梁春雨以及市、区、属地公安、消防、交管、戒毒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练继建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学校师生代表近千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嘉年华活动包括消防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交通安全、拒绝黄赌毒、防艾滋等方面,涉及国家安全多个领域。会场设置了4个安全教育知识区、1个安全教育体验区,通过“答题集徽章”“有奖大转盘”“反诈连连看”“灭火实训仪体验”“烟雾逃生体验”等互动式宣传教育和沉浸式体验,寓教于乐、寓教于心,充分激发师生参与热情,引导广大师生做学校安全教育的参与者、传播者,营造人人都重视、处处讲安全的大环境,深化校园安全文化建设。


下一步,学校将以校园安全文化建设为抓手,在国家安全制度机制建设、校园安防体系建设、师生安全教育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学校安全工作内涵式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