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市教育系统离退休老同志诗歌朗诵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0 作者: 来源: 离退休工作部  阅读量:()



 

1886E

 

6月19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抒发离退休老同志的爱国热情,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天津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共同主办的“不忘初心70载,银发生辉新时代”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在我校举行。教育系统各单位离退休工作部门和老同志近200人参加,我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在朗诵会前看望了老同志。

 

18313

 

本次诗歌朗诵会,在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的指导下,天津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部精心组织安排,全市教育系统各单位积极配合,经过选拔最终确定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19家单位23个优秀节目参加朗诵会。我校夕阳红艺术团朗诵团队成功演绎了《我的祖国》等四个节目。


1655A


老同志们以诗歌朗诵的形式,激情唱响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以及天津市的巨大变化,歌颂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展示了教育系统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阳光心态和健康生活。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