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光明日报天津记者站站长董山峰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2 作者:李法童 孟崇 来源: 党委宣传部  阅读量:()



4月11日,光明日报天津记者站站长董山峰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刘东志,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在办公楼贵宾厅会见了客人。



刘东志对董山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光明日报天津记者站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着力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着力构建科技创新平台、着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着力打造特色科研机构,加快构建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努力培养更多新质生产力的创造者和使用者,为新质生产力的形成和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光明日报是党和政府联系知识分子的纽带和桥梁,是思想文化大报,是广大知识分子的精神家园,也是高校有效展示的平台,希望持续加强与光明日报天津记者站的沟通交流,充分展现学校在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文化传承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不断提升学校的影响力与美誉度,共同为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董山峰表示,学校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尤其是多措并举发展新质生产力方面,构建了系列科研创新平台,探索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展现了主动担当和积极作为。他希望双方在既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充分挖掘学校的新闻资源,助力讲好天理故事。



会后,董山峰一行到学校功能晶体研究院、聋人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生命健康智能检测研究院、斯多福先端材料研究院、木雕博物馆等地参观调研。


党委宣传部、科学技术处、先进技术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学院、聋人工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