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领导与2019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亲切座谈

发布时间:2019-06-19 作者:袁卫国 来源: 党委学工部  阅读量:()



6月18日,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与2019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亲切座谈,代表全校师生向毕业生致以美好的祝福。党委办公室、党委学工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13CC9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向毕业生代表赠送了镌刻着“重德重能,求实求新”校训的铜尺作为毕业留念,希望同学们每当看到这把尺子就会想到母校,不断度量生命的长度和进度、度量自己对社会的贡献和人生的态度。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介绍了2019届毕业生情况及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奖励情况。


CC7E


参加座谈会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在发言中,纷纷对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悉心关怀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并深情回顾了在天理奋进拼搏、刻苦求知、成长蜕变的四年美好时光,抒发了对母校更好发展的期望和对母校培养浓浓不舍之情。谈到对母校的未来发展,同学们围绕着人才培养、学生科研实践、提升国际化水平、融合教育、生活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展望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


EF22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认真倾听毕业生代表发言,并不时与学生进行互动。刘东志指出,同学们的发言代表广大天理毕业生充分展示了对母校的爱,希望毕业生同学们今后继续保持和发扬天理校训精神和优良传统,在不同的岗位上以天理校友的身份争做先进、竖起一面旗帜,展天理风采。


刘东志在讲话中深情寄语广大毕业生要志存高远,立大志向,报家国情,把小我融入大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要坚守理工大学校训精神,重德重能做人,求实求新做事,以德为先,脚踏实地,创新竞进;要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不断学习新知识、探索新领域,保持创新竞进,快速发展的关键动力;要用行动锤炼自己知者不惑、仁者不忧、勇者不惧的品质,通过自己的智慧解决问题,怀着仁者之心做事,努力成为勇者,无所畏惧,一往直前。


刘东志强调,广大天理毕业生身上都打上了深深的理工烙印,今后无论走到哪里,天理都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母校永远牵挂着你们,永远爱着你们,欢迎常回母校看看。


1B126


2019年,学校自5月份启动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最终评选出161名优秀毕业生和9名“志愿服务西部”毕业生。在学期间,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创新,获得多项国家级和市级奖励,取得突出成果。毕业后,他们或继续读研深造,或服务基层工作,书写理工人崭新的奋斗故事。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