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党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宣传部  阅读量:()



1月21日,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主持,校领导杨庆新、郭滇华、杜长有、安玉健、苏丰、郑清春、陈莉出席,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为天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特别是在天津考察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到南开大学视察,并对高校建设发展提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天津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天津高校发展的殷切厚望,为天津高等教育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


会议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其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按照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提出的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实际,主动担当作为,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牢牢把握好六个方面的重要要求,用心学习领悟,认真贯彻落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学生爱国情怀,把抓好学校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办学治校的基本功,把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作为学校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切实抓紧抓好。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打开脑袋上的“津门”,力争在原始创新和自主创新上多出成果,向实现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的目标聚焦发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