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理学子在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思政课艺术作品主题创作展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1-21 作者: 来源: 聋人工学院  阅读量:()



日前,由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共同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思政课艺术作品主题创作展落下帷幕。我校聋人工学院的学生作品《中国梦》《一带一路》从来自全国275所院校的799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分获大赛一等奖和三等奖。

 

 

我校聋人工学院课程思政改革团队指导教师积极备赛,精心指导学生进行艺术作品创作,选送的两项学生作品紧扣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结合鸟巢体育馆、一带一路、美丽中国等素材,以艺术手法呈现出来,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强烈共鸣,获得了广泛好评。

 

同时,在天津市高校选送的参赛作品中,我校安培培、谢振平两位同学的作品《中国梦》是唯一获得一等奖的作品。

 

 

据悉,该主题创作展是教育部组织开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旨在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鼓励支持艺术类专业学生结合思政课教学内容,开展文化艺术作品创作,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和时代使命。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