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召开教育部党建和思政工作项目推动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作者:张洁 来源: 宣传部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和本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教育部党建和思政项目的建设工作,1月18日,学校召开教育部党建培育、思政精品项目、“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项目推动会。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杜长有出席,相关部门及获批教育部相关项目的负责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电工电子中心教工党支部、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工党支部,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残健融合视域下高校听障大学生资助育人体系构建》立项单位聋人工学院,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建设期目标任务和本项目与构建大思政格局结合的设想。马克思主义学院就推动思政课改革、学科建设作了简要介绍,并就上述五个获批项目的交叉融合,与立项单位进行了深入探讨。


党委副书记杜长有表示,2018年我校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获批的五项教育部项目在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方面和助力思政改革攻坚方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通过进一步整合顶层设计与实践活动,放宽视野,将专项工作做出亮点,推动天津理工大学党建和思政工作取得新突破。

 

党委副书记郭滇华指出,各单位、各部门以及各项目组要进一步统一认识,凝聚共识,在校党委领导下珍视、呵护、打造精品项目,做高、做大、做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使各项目与学校中心工作高度融合,同向同心同力共同发展,打造理工特色,加强协同创新,助推各项目取得标志性成果,助力2019年学校事业向高质量迈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