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学院深入宿舍开展宣讲 筑牢宿舍育人阵地

发布时间:2019-01-17 作者:李晓媛 来源: 材料学院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三全育人”要求,促进校园和谐稳定,1月16日晚,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马红健带队,全体辅导员深入各年级学生宿舍开展考风考纪诚信教育和安全宣讲。

 

学生走出宿舍,放下手机,围绕老师,认真倾听。辅导员不仅耐心讲解了考试纪律,还通报了近期违纪情况和典型案例,为学生分析考试违纪作弊的严重后果及后续影响。强调诚信是成人之本,考试是第一检验线,成长成才必须严守做人底线,立得住,拿得出。随后,老师们又从宿舍、出行、交友、网络等方面,详细讲解安全注意事项及典型案例,提醒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底线意识,确保身心安全,健康成长。

 

 

材料学院一贯重视宿舍文化的作用,辅导员进宿舍是工作常态。此次深入宿舍开展教育宣讲,一是落实了学生宿舍“三保持”达标建设长效机制,二是在学院获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后,继续夯实思政教育宿舍阵地,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