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1-14 作者:张扬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1月11日,学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校党委副书记张继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院两级专职团干部、各学院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霍虹进行述职,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青年信仰之基;以坚强党建带团建,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聚焦学生发展需求,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导青年建功立业;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延伸思政育人工作手臂;党建引领砥砺奋斗,天理声音广受关注等六个方面对学校2023年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汇报。


678FF


各学院团干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共青团主责主业,以详实数据、典型案例,全面梳理了一年来共青团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深化团学改革、贴近青年学生、凝聚育人合力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和工作成果,并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张继东在讲话中,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共青团工作和团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聚焦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增强为党育人的时代感、方向感;二是聚焦育人实效,在心系广大青年中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用拉得出、打得响、过得硬的品牌项目动员广大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以有内涵、有价值、有温度的共青团工作品牌引导青年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聚焦自身建设,做“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团干部,要倍加珍惜为党做青年工作的宝贵机会,带着发自内心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全力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1775A


本次述职评议会为各基层团组织提供了互看互学互鉴的平台,是对各基层团组织工作的全面检验,是推进学校共青团工作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校团委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提升共青团工作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