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作者:许彩彩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1月11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校党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及师生党员群众代表61人参加了会议。23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并接受了现场评议。



会前,按照文件要求及工作部署,党支部书记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党员对支部建设、支部委员会的意见建议,掌握第一手材料, 在认真梳理分析的基础上,对2018年党支部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述职评议会上,12位基层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13位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党委委员进行点评。随后,与会代表对全部参加述职的书记抓党建工作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最后,党委书记王树春在肯定各党支部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对各支部党建工作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党建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聚焦工作重点,提高工作质量,抓好政治引领,抓实支部建设,激发工作新活力;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支部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