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理工大学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4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1F78B


6月24日,天津理工大学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天津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校领导刘东志、杨庆新、郭滇华、杜长有、苏丰、郑清春、陈莉以及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并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拨正流苏。毕业典礼由副校长郑清春主持。


18AA0



12D0E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宣读了关于授予陈佳星等161名同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授予杨争等11名同学“志愿服务西部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决定,号召全体毕业生向他们学习,在新的岗位上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理工人应有的贡献,为母校争光。


B296


毕业生陈佳星代表2019届全体毕业生在发言中回顾了四年来在母校成长成才的点点滴滴,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培养,并对未来作出期许 “用点滴行动,永远做无悔于青春,不愧于时代的天理宣传员、社会贡献者、时代追梦人。”


9CCD


校友代表、天津安捷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91届物理系传感器专业毕业生刘柏呈在毕业典礼上分享了工作感悟,勉励毕业生们身处最好的时代,牢记“重德重能,求实求新”的校训,将工作、生活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努力前行。


9031


教师代表、天津市教学名师吕联荣教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9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寄语广大毕业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静水流深、有容乃大,勤学不辍、永无止境,为民族的振兴、国家的进步贡献力量。


CD5B


校长杨庆新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杨庆新指出,四年时光,同学们和学校共同经历各种考验和挑战,实现了蜕变和成长,收获了成绩和喜悦,锤炼了品行,学会了知识,拥有了站在巨人肩膀上的创新创造能力、终身学习能力和投身实践能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重德重能 求实求新”的校训。


杨庆新寄语广大毕业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书写好自己的人生故事,以无悔的奋斗圆梦新时代,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拥抱梦想,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开放包容”的天理精神,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实现理想而奋斗;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热爱国家,始终坚守家国情怀,高举爱国主义的旗帜,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勇于开拓、勤于耕耘、甘于奉献,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华章,为民族富强而拼搏;希望同学们终身学习,创新创造,敢于探索和尝试,敢于挑战前沿和未知领域, “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不负时代而忘我。


1B910


1A965


118D3


29F59


168EC



杨庆新最后强调,今年九月,天津理工大学将迎来建校40周年,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向更加辉煌的未来勇敢迈进,让我们全体天理人一起坚守初心、坚定信念,共同缔造天理历史,用崭新的成绩向学校献礼,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向新时代致敬!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