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理工大学举行中外合作办学2019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6-25 作者:牛津 来源: 国际交流处  阅读量:()



9B2E6


6月25日,天津理工大学中外合作办学2019届毕业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长杨庆新、副校长郑清春,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席库提米分校副校长亚历山大•克劳蒂埃、国际办公室主任吉莲•博伊文、医学院塞巴斯蒂安•迪弗雷纳教授等嘉宾出席并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毕业典礼由副校长郑清春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中加双方的负责人分别宣读了获得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的学生名单,随后进行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颁发仪式。


66498


毕业生代表张凌峰发言,他感恩母校,感恩师长,表示在今后的人生之路上,一定牢记天理精神,肩负时代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师长,回报母校。


65958


加方学校代表亚历山大•克劳蒂埃副校长在致辞中对两校多年来在合作办学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诚挚的敬意,希望同学们不断努力,成为栋梁之才,努力实现自我价值,成就大好前程。


6C594


杨庆新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远涉重洋前来参加毕业典礼的加方大学的来宾表示欢迎,向圆满完成学业和获授学位的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悉心指导、精心教学的中加教师致以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拥抱梦想,为实现理想而奋斗;坚定信念,热爱国家,为民族富强而拼搏;终身学习,创新创造,为不负时代而忘我,在不懈奋斗中书写自己的人生精彩。




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与会领导、来宾与毕业生合影留念。会后,来宾参观了艺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管理学院。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