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9-04-12 作者:李雪娇 来源: 就业指导中心  阅读量:()



4月11日,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河南、山东等部分省市近160余家用人单位到学校诚聘英才,千余名毕业生踊跃参加。



本次双选会是今年上半年我校举办的第一场大规模的招聘会,参会企业包含了各类所有制企业,涉及制造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信息传输、医药健康等行业领域,提供了千余个就业岗位,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沃德传动(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SMC(中国)有限公司等近百家优质企业来校招聘人才。参会企业以京津冀地区为主,并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紧密相关,包含了世界五百强、中国五百强、大型上市公司等重点单位,双选会组织开展方式更加规范合理,根据专业设置和毕业生择业意向,对企业资质在审核基础上分类整理,提高了用人单位招聘效率和学生择业质量,着重分析双选会动态数据,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天津理工大学毕业生在岗位上表现良好,特别是吃苦耐劳的精神很受公司赞赏,希望本次双选会招聘更多天理学子进入企业工作。河北物流集团招聘负责人说,双选会布展精细、服务周到、秩序井然,感谢就业指导中心的精心组织以及对用人企业招聘工作的支持。


面对大学生就业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先后举办西青区人社局、开发区人社局专场双选会。据悉,后期以建校40 周年为契机,将举办校友专场双选会,继续为毕业生搭建广阔的求职平台,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