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总结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作者:孙宁 来源: 学生处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和我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学校2018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谋划2019年工作,1月18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总结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学工部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学院围绕思政教育、学生党建、学生服务管理、学风建设、专业辅导、科技创新、就业创业、安全稳定等方面汇报了特色亮点工作,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设想展开了深入交流。



在认真听取了学生工作汇报后,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在讲话中指出,各学院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把握国家基本方针政策的基础上紧扣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提升学生教育服务管理等基础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加强队伍建设,做好年轻干部的培养工作,提升队伍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要守住安全稳定工作底线,把握重要时间节点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要常抓不懈做好日常工作,在做好品牌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内涵、创新方法,注重学校、学院文化的传承和创新;要充分整合利用校内外资源,多部门、多学院协同创新,合力推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水平。

 

2018年,学校学生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努力推进思政工作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实施方案落地生根,全校辅导员队伍扎实工作、砥砺奋进,在立德树人的工作实践中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取得了突出的成效。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