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作者: 来源: 保卫处  阅读量:()



 

9月11日,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校长杨庆新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主持会议。机关处室、各学院负责同志参加。


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传达了市教育两委安全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全校各部门各学院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强化校园隐患排查化解,加强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完善应急工作预案,开展师生安全教育,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等,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校长杨庆新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负责同志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加强对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危化品管理、实验室科研室、食品卫生、消防、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等领域的安全监管,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要强化责任落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创造和谐稳定欢乐祥和的校园环境,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