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海运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安全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作者:张涛 来源: 海运学院  阅读量:()



假期临近,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海运学院学工办于1月14日开展全员学生安全教育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刘云峰老师首先说明此次大会的目的与重要性。随后刘云峰老师和张涛老师分别根据假期出行安全、宿舍用电防火、个人防盗防骗、交通安全、校园安全等多个方面,列举了安全事故的危害性,并列举典型事例进行具体说明,同时指导学生采取相应的防范措施。学生认真聆听,并就自己遇到的一些问题,与老师交流提问,使学生受益匪浅,深感安全的重要性。

 

 

学生通过学院开展的安全教育动员大会,掌握了必要的安全防范小技巧,时刻谨记安全重于一切。据悉,海运学院今后会持续开展此类安全教育大会,提高安全意识,为学生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学校氛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