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党性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作者:王悦阳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按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总体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月10日下午在4-101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教育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组织员、辅导员与16级、17级入党积极分子共2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马红健从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发展党员程序等方面进行讲解。她强调,积极分子应该对党的性质、宗旨、党员义务和权利有更加深入的认识,应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积极发挥作用。


据悉,学院会继续健全党建规范,强化组织育人功能,优化党支部设置,打通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制定年级横向加强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党支部纵向规范发展党员程序的学生党建机制。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