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五四运动100周年】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五四百年·青春建功”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3 作者:尹余萌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牢固家国情怀,勇于创新创造,真正把青年学生生力军作用转化为促进学校发展的强大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 周年、五四运动100 周年、天理40周年,4月22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首场宣讲活动暨“五四百年·青春建功”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月启动仪式,学院团学骨干参加。

 

 

团学骨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讲清楚”。并纷纷表示,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要有敢为人先的魄力,脚踏实地的作风,带动身边的广大青年参与到五四百年的活动当中来,承担新时代赋予青年的重任。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紧紧围绕“五四百年·青春建功”,相继开展了“青春·信念”系列主题宣讲、“青春·榜样”团内表彰、“青春·成长”广大团员进基层、进社区实践活动,“青春·奋斗”团属基地共建四项专题活动,充分发挥样板党支部、优秀团支部、学生会、3E青年志愿者协会、3E无人机协会等年轻师生的力量,以点带面,典范先行,确保五四精神学习覆盖全院团员青年。通过组建青年理论宣讲团、青年大学习网络主题团课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五四精神宣讲;选树青年榜样,对团内优秀的大学生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深入基层、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发挥各类科创大赛的优势,打造专业团属新媒体,协同多方面的资源共建线下教育实践基地,先后开展系列活动共计30余场。

 

 

据悉,电气电子工程学院还将协同青年校友的优势资源搭建“纵深”校企合作平台,在分享与指导过程中,讲好天理青年的故事;深入基层社区共建“区校合作”基地,在志愿服务实践中,讲深当代青年的责任故事;联合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感悟历史使命,讲透革命青年的故事,引导天理大学生,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将百年以来传承不息的青春奋斗精神发扬光大,展现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祖国建设的实际行动和良好风貌,做好新时代青年的代言人。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