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2-21 作者:孙宁 来源: 学生处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鼓舞斗志、凝聚合力,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和推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2月21日,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党委学工部负责同志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学工部负责同志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南开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各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南开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作出部署。


学工部有关负责同志就新学期开学准备、近期主要工作以及2019年思想政治教育重点任务作了细致安排和解读。要求各学院认真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积极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关心照顾好特殊学生群体的学习和生活,广泛开展以“弘扬爱国精神 奏响爱国三问时代强音”为主题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就业创业相关工作,着力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和安全隐患的排查,为新学期开学创造安全、稳定、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


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要求各学院及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南开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创新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国家当前形势和基本方针政策、紧扣学校中心工作,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为落脚点,守底线、稳大局,扎实推进各项日常工作,不断提高学生工作质量和水平,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校40周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