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在天津市高校辅导员“精彩一课”视频公开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1-22 作者:于慧勇 来源: 学生处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具体实践中提升教育者本身的亲和力,推动高校辅导员做好大学生理想信念的引领者、成长成才的助力者和健康安全的守护者,市教育两委于2018年年底启动全市高校辅导员“精彩一课”视频公开课大赛。


经过专家评审,我校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辅导员王丽英获得一等奖第一名,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李君、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辅导员万柯彤、艺术学院辅导员乔娜、理学院辅导员陈颖获得优秀奖,我校被评为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我校高度注重辅导员队伍的科学化、专业化发展,通过专题培训、调研学访、素质能力大赛、创建辅导员工作室等方式,持续提升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能力,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推动思想政治工作改革攻坚提供有力支持。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