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支教团圆满完成赴新疆和田地区实习支教任务

发布时间:2019-01-11 作者: 来源: 学生处  阅读量:()



 

我校赴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实习支教团180名师生圆满完成支教任务,分别于1月9日、10日顺利抵达天津。副校长安玉健,学工部、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到机场迎接。

 

 

此次支教工作中,支教团180名师生分布在于田县6所幼儿园和4所小学,共教育服务幼儿3700余名、小学生5500余名。学生们除了承担幼儿园艺术、健康、社会、科学、语言教学和小学一至六年级语文、数学、英语、科学、道德与法治、音乐、体育、美术等科目的教学任务外,还带去了全新的教育教学理念,并把德育美育教育融入课程教学全过程,努力促进当地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支教团不仅与当地师生结下深厚友谊,同时得到当地群众和主管单位的高度评价。

 

 

 

自2018年9月28日我校支教团师生赴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支教以来,支教团师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八字嘱托,落实李鸿忠书记天津对口援疆工作的指示精神,以“重德重能,求实求新”校训激励前行,将民族团结之情和爱国主义教育贯穿支教工作始终。天理师生不忘初心,不惧艰难,怀揣着对志愿精神的传承和坚守、对党和国家教育事业的忠诚,深入基层,默默奉献,用自己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践行着志愿服务精神,圆满完成了各项教育帮扶工作,展现了天理学子的爱国之心、报国之情,肩负起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