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保卫处获市属文保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9-01-11 作者:张洁 来源: 宣传部  阅读量:()



从市公安局文保总队下发的《关于表彰2018年度市属文保系统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中获悉,我校保卫处获得2018年度市属文保系统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郭凤岐、高苓、杨静荣获2018年度市属文保系统安全保卫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18年,我校持续推进平安校园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全面落实平安校园各项工作,不断推进标准化建设向纵深发展。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消除校园及周边各类安全隐患,积极创建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学校扎实做好政保工作,积极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加强重点人群的安全管理,强化安全主体责任,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和事故隐患排查治理集中行动,保障校园安全平稳有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