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召开2018年机电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2 作者:薛涛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12月29日,机电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副校长郑清春、市教委高等教育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大连理工大学王殿龙教授,指导委员董津宁教授级高工、戴士杰教授、冯志友教授、高强教授出席会议,学校教务处负责同志、机电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指导委员会主任王殿龙教授主持。指导委员会专家听取了示范中心主任王收军教授关于本年度示范中心总体建设情况汇报,并就示范中心的工作进行了研讨,对示范中心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与会委员对示范中心一年来的建设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中心在实验资源建设、实验室队伍建设、实验教学手段与内容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中心坚持特色发展,定位明确,人才培养成效显著。建议示范中心进一步加大投入,强化资源配置,注重资源开放共享,提升信息化平台建设水平,发挥更大的示范辐射作用。

 

市教委高教处负责同志对国家和市教委的相关政策和最新发展方向进行了解读,希望示范中心建设积极围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发挥好本科生实践与创新平台的载体功能,凝练特色,形成更好示范效应。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