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市复杂系统控制理论及应用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03 作者: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12月29日,天津市复杂系统控制理论及应用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叶声华院士主持,副校长陈莉出席。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校科技处、电气电子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学术委员会委员听取了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宝峰教授所作的2018年度重点实验室工作报告。周雪松教授、朱均超副教授分别介绍了研究成果及未来的工作规划。与会专家肯定了一年来重点实验室在科学研究和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及队伍建设、服务区域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建议实验室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加大高层次学科领军人才的引进与培养,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与人才保证。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