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退役大学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作者: 来源: 武装部  阅读量:()



6月13日,学校召开2019届退役大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学工部、武装部、校友办有关负责同志以及相关学院副书记出席,应届毕业生中的退役大学生共18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老师鼓励这些即将成为校友的理工学子怀揣责任、带着母校情怀展翅翱翔,勇闯未来,并欢迎大家积极参加离校前的校园文化活动,珍惜母校生活。学生代表纷纷畅谈大学生活的感悟和对军旅生涯的收获,总结自己特殊的经历带来的丰硕成果,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对未来满怀憧憬。同时,大家为母校科学发展建言献策,并发出铿锵有力的倡议,号召大家遵守校规,文明离校;争当楷模,引领朋辈;摆正心态,迎接挑战。



来自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的陈佳星,以平凡中的历练成就不凡,分享了自己在学业提升、人格塑造、价值选择上的华丽蜕变。管理学院的黄天浑,介绍了考研专项计划结合自身顽强拼搏的中山大学考研之路。材料学院的张学达,动情讲述了自己将爱国之志化报国之行,用知识书写理想,赴云南省丽江市朗尼族自治县支教获得的锤炼与震撼。化学化工学院的郭金琳,表达了自己多年成长中收获的难舍的母校情和温馨的战友情。



最后,学工部负责同志寄语即将离校的退役大学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上敢于追梦、勤于圆梦;努力创造社会价值、传播真善美;带着军旅印记和理工名片收获精彩人生,并为退役大学毕业生赠送了纪念文化衫。


据悉,学校一直以来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退役大学生培养教育管理,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政策落实,让拥军氛围深入人心,让国防教育润物无声。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