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革命风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作者:李一洁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南开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历史,致敬先烈,学习周恩来、邓颖超革命故事,日前,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周邓纪念馆开展“学习革命风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随着讲解员的步伐依次参观了周恩来总理生平展厅“人民总理周恩来”、邓颖超专题展“邓颖超——20事迹中国妇女运动的先驱”、西花厅专题陈列厅、复原陈列和主题文物展“伟大的其关怀”。真切感受到两位伟人为创建新中国,实现共产主义理想,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革命历程。

参观结束,支部成员都感触颇丰,在党旗下,四名同学结合五四精神做演讲,他们均表示新青年一代应当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信仰,脚踏实地,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党支部书记李一洁做活动总结,强调要继承发扬五四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怀,青年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要在生活中做进步青年、阳光青年、有为青年。

本次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党员追忆革命历史,不断增强学生党员历史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革命风范。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