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国际工商学院成功举办“青春长跑·难说再见”2019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作者:于世川 来源: 国际工商学院  阅读量:()



6月11日晚,国际工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聋人工学院报告厅举行,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老师及广大同学出席。



一段动感十足的街舞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同时也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本次晚会以“青春长跑·难说再见”为主题,涵盖了形式风格各异的节目,包括优美动听的歌曲、动感十足的韩舞、诙谐幽默捧逗俱佳的相声、原创心理剧等等,从各个视角以不同的形式反映了毕业生们在大学期间的欢笑、泪水、追求与不舍,传递着毕业生的奋发图强和努力拼搏。同时,为做好学校学院校友工作,特别为2019届毕业生颁发了校友联络员聘书,与此同时本届毕业生晚会还邀请到2015届优秀校友陈浩、陈盛两位同学为大家带来欢乐有趣的相声。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整个晚会的氛围推向高潮。



据悉,国际工商学院多措并举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包括组织召开毕业生德育论文答辩、毕业生党员大会、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等活动,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同时进一步激发广大毕业生爱校荣校热情,激励同学们始终秉承“重德重能,求实求新”的校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应有的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