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基层人民武装部获评五星级达标单位

发布时间:2023-12-18 作者:迪丽努尔 来源: 人民武装部  阅读量:()



日前,在天津警备区召开的基层武装部规范化达标建设阶段总结会上,我校基层人民武装部获评五星级达标单位。




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武装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把国防教育贯穿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过程。在“三室一库一家”建设上,结合学校特色文化,引入“三英班”大学生预备连这一学生主体,打造军人作风示范区,发挥国防教育辐射作用。通过建立健全“三基地两站点”,即国防教育基地、五育融合沉浸式体验基地、红色文化研究基地、征兵工作站、退役军人服务站,并与“三室一库一家”一体布局,在空间整合、多元服务、交叉共享上实现工作载体融通,为实现新形势下党的强军目标履职尽责。




武装部将持续开展国防教育系列活动,营造崇军尚武的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多种新媒体形式开展征兵宣传,以感恩心态和奋斗姿态开创武装工作新篇章!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