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艺术学院举办“新使命 新启航”学生党员服务立项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3 作者:赵岩 来源: 艺术学院  阅读量:()



为提高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使党员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亮明身份,树立形象,发挥作用,增强使命感和责任心。6月12日,艺术学院举办“新使命 新启航”学生党员服务立项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本次活动的负责同志向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就立项选题指南以及具体流程做出详细说明。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宋蕴捷同志向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广大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充分利用本次服务立项的机会,真正做到在思想上是旗帜;生活上是模范;学习上是标兵;实践上是骨干;管理服务上是桥梁。


 

本次学生党员服务立项活动是艺术学院党委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是对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的一次积极探索;是学院党委“党建+”思想政治引领的着力点。服务立项将为期半年,预计成立11支团队,通过实践创新、课题展示的方式激励广大学生党员们立鸿鹄志,求真学问,知行合一,以点带面服务群众,促进广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据悉,学院党委还将开展“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坊等活动,探索行之有效的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新模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