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在天津市高校辅导员“精彩一课”视频公开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02 作者: 来源: 学工部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南开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具体实践中,提升教育者本身的亲和力,市教育两委于2019年9月举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精彩一课”视频公开课大赛。



经过专家评审,我校管理学院辅导员孙凡珺的参赛作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大学生实践能力培养》获得二等奖第三名,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甄文东的参赛作品《小故事里的大战略》荣获优秀奖。


据悉,我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教师队伍的科学化、专业化发展,努力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质量和水平,积极打造建设一支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队伍,推动高校教师做好大学生政治思想的引领者,做好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助力者,做好大学生健康安全的守护者。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