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正文
站内搜索:

 

央视新闻——《2022,你的样子》里有天理青春奋进的样子

发布时间:2022-12-23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12月23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天津总站联合天津市委网信办推出重磅策划《2022,你的样子》,以短视频的形式盘点年度涉津精彩内容,以小人物、小切口展现“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天津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踔厉奋发、探索前行的铿锵步伐,我校聋人工学院师生科研团队,历时6年研发全球最大手语语料库,为听障人士带去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精彩与激情,入选2022年3月封面,内容如下:



短视频《2022,你的样子》通过小人物的奋斗与拼搏讲述天津这座城市通过实干实现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城市面貌,并致敬每一个为这个城市付出、也因此收获的平凡人。



“大家好,我是央视新闻AI手语主播。”6年多不懈努力,20多万条数据,上百万个手语手势,组建成了全球最大的手语语料库。命运让他们“无声”,他们却用双手挥舞自信,在世界的舞台振聋发聩。透过你的样子,让我们感受到青春奋进的力量。





2022,致敬平凡而乐观的你,致敬拼搏而又专注的你,致敬这座城市中每一个为梦想全力以赴的你!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