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4 作者:杨奕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系列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此次活动历时两天,先后邀请乐金电子(天津)电器有限公司、SEW-传动设备(天津)有限公司、伍玥航科(天津)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和捷温汽车系统(中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就学院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展开介绍,并对企业一直以来支持学院建设发展、学生成长成才表示感谢。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方向。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展深入交流。


接下来,机械工程学院与企业在实习实践、求职就业、科学研究、技术攻关等相关领域,深度合作,积极构建校企协同育人新格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