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举办“熠熠生辉的奥林匹克精神”专题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 作者:郭瑾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4月10日,学校举办“熠熠生辉的奥林匹克精神”专题讲座,邀请萨马兰奇纪念馆社会教育事业部主任鲍鑫淼为400名天理师生讲述萨马兰奇先生的传奇人生和熠熠生辉的奥林匹克精神。


鲍鑫淼讲解了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这位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对奥林匹克事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作为“中国人民的好朋友”,他在任职期间,用行动表达了对中国的热爱,被誉为“中国奥林匹克事业走向世界的推动者”。


100F7

EB4D


讲座中,鲍鑫淼与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热烈。纪念馆工作人员展示了记录萨马兰奇先生繁忙差旅的护照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2022年北京冬奥会火炬等珍贵藏品。同学们仔细观察,零距离接触,亲身体验火炬传递的荣耀,深切感受奥林匹克精神所带来的强大力量和我国成功举办奥运会的自豪与荣光。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传承奥林匹克精神,努力拼搏,奋发向上,做有温度、有情怀的天理青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