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艺术学院举办高质量课程建设研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作者:唐学军 来源: 艺术学院  阅读量:()



近日,艺术学院举办高质量课程建设研讨培训会。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不仅可以巩固和深化学校教风学风建设成果,还可以推动学院朝着更高层次、更高质量的教学研究方向发展。本次培训会由参加教学基本功竞赛的老师进行课程示范,主要涵盖了中国纪实摄影史、故事板与影片分析等课程内容。随后,学院邀请天津师范大学叶紫老师进行点评,她以“以赛促教,凝思成华”为题,分享了参加国赛教学设计的经验。她鼓励青年教师用跨学科思维,跳出专业束缚,积极备战教学竞赛。


本次集中培训会以教学竞赛与课程建设为抓手,促进了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发展,深化了教学研究效果,为学院教学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