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理学院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 作者:乔楚然 来源: 理学院  阅读量:()



近日,理学院组织师生赴天津市图书馆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在展馆内,学生们认真聆听,驻足参观,了解“全面深入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新时代国家安全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新时代国家安全积累的宝贵经验、新时代国家安全天津实践”4个展览单元的详细内容,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观结束后,学生们一同体验传统文化木版画的制作过程,感受艺术之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



据悉,理学院还在全院师生中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赛等活动,旨在全面提高师生国家安全意识,以扎实行动为构建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