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征兵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1-13 作者:赵春喆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军营,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征兵宣讲会。



学院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针对入伍政策和军营生活进行了分享。他围绕大学生参军优惠政策、入伍条件、入伍基本流程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介绍,还结合实际情况重点讲解了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研专项计划与就业优待政策,同时,还分享了自己的军旅故事。他表示,军队生活虽然艰苦,但强健了体魄,磨炼了意志,获得深厚的战友情。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入伍,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宣讲会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征兵宣讲活动使同学们对军营生活和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有清晰的认识,也激发了同学们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和决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将持续加强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入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