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为天津市首届助残公益书画展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3-11-13 作者:李延超 来源: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1月11日,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为天津市首届助残公益书画展开展志愿服务。


8B005


学院“芯火助残”志愿服务队成员在书画展现场开展书画义卖、颁奖、秩序维护等工作,志愿者们在不同的岗位上各司其职,努力用爱心、耐心和责任心帮助每一位残障人士参与进来,希望通过志愿服务唤起社会大众对残障群体的关注和支持,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关爱和帮助。


616DA


90D87


据悉,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志愿服务项目打造和平台搭建,“芯火助残”志愿服务队也将不断传递“平等、参与、共享、融合”助残志愿服务理念,在助残公益事业中汇聚更多的青春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