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赴北京科技大学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13 作者:李帆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8人赴北京科技大学走访交流。北京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热情接待了来访。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北京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宣传片,了解历史沿革、办学特色、队伍构成及创新优势。随后双方相关负责同志围绕教师党支部结对共建、人才培养、学工队伍建设及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在党建、学工、科研、学科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与思政工作,将继续以“走出去”“请进来”的形式,以广泛深入调查研究为基础,继续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创新工作方法、丰富工作举措,切实提升育人效能和管理水平。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