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考研规划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13 作者:盛洪飞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近日,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举行考研规划主题讲座。学院2021级、2022级百余名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从考研的意义、备考指南、全程复习计划指导、院校专业定位规划等方面展开,多方面、多维度对备考考生进行了指导。辅导员针对当前考研形势,剖析了往年的考研相关数据,解析了考研英语“英语一”“英语二”的区别以及题型,帮助大家实时掌握考研动态,明确自身定位、认准考研目标、梳理考研流程、坚定前行方向。整场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坚定了信心和决心。


据悉,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充分结合学生实际需求,提供全过程、富有针对性的服务保障。接下来,学院将全方位、多举措为考研学生提供帮助,切实加强考研指导力和帮扶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