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4 作者:田换林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加强学生对就业现状、就业前景、企业用人需求等方面的了解,强化“党建+就业”引领,近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天津新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晨星(天津)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天津朗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走访。



在调研走访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细致了解每个公司的企业文化、各类机器人的功能特点以及机器人的研发、制造、生产等过程。参观结束后,相关工作人员与师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未来就业岗位的了解和自身就业能力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了前沿的生产作业知识,还了解了机器人工程技术在企业中的实际应用和未来发展趋势,为职业生涯规划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专业作为首批建立的新工科专业,将充分利用“党建+”模式,助力交叉融合型人才培养。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