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师生赴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及天开园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13 作者:穆玉海 来源: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要求,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加高质量充分就业,近日,我校组织“志远逐梦”生涯训练营学员前往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和天开高教科创园沉浸式体验企业发展活力,近距离了解园区规划建设情况。



在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学校一行人参观了企业智能展厅,体验了全景多目智能摄像机、AI警戒系统以及超星光摄像机等新型设备,充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历史沿革、技术进步,感受到企业先进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方式,使同学们开阔了眼界,对企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与企业座谈交流中,天地伟业员工、我校2022届毕业生金伟锋回顾了自己从学生时代至今的成长历程,分享在学校的学习感悟和体会,讲述毕业后在公司的成长历程,勉励同学们努力进取,不断成长。在生涯人物访谈中,五位学长结合自己的经历与工作领域,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天开园综合服务中心,同学们对12个服务窗口的业务范围进行了了解,随后,参加了“创新方法与职业能力提升”讲座。讲座以创新思维培养为主题,从创新方法起源与发展、应用与实践、项目路演技能等方面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堂思维启发课,为学员们对从学生身份向职场身份转变做足了心理准备。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津城企业魅力,沉浸式体验天津企业的发展成果、未来潜力,还在实践中提高职业技能水平,提升创新创业意识,精准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