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青心·青言·青行”考研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6-02 作者:李一洁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青心·青言·青行”考研经验分享会,100余名学生参加。




分享会邀请了2019级拟录取研究生的五位同学,他们结合各自专业特点,分别从院校选择、考研信心树立、心态调整、考研计划制定、备考资料选择、复习时间安排、复习方法推荐以及初试复试流程等方面,提出合理的备考建议,并对三门公共课和专业课进行了学习经验与技巧分享,干货满满。最后的互动环节,与会同学们积极提问,五位学长对同学们的疑惑做出认真解答,切实解决了同学们对于考研方向选择、备考重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分享会让他们受益匪浅,备受鼓舞。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为考研规划及复习提供了指导,坚定同学们考研的信心,指引了考研路上每个追梦者。据悉,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充分发挥朋辈引领作用,为考研学子提供精准帮扶指导,帮助有志深造的同学们考取心仪的学校专业。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