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师生一行赴滨海高新区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06-01 作者:马也 来源: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日前,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师生40余人前往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和天津壹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本次走访得到滨海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滨海高新区科技局的大力支持,两家企业对我校师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此次活动包含参观实践和企业座谈两部分,在参观实践过程中,两家公司分别向走访师生介绍了公司架构、经营理念以及环境化工产业的发展历程。随后,同学们在企业的安排下开展了岗位锻炼,亲身体验企业运营环境和工作状态,在实践的过程中对企业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



在双方的座谈交流环节中,滨海高新区科技局负责同志向企业和学校师生介绍了高新区的科技产业现状和未来发展思路,深入解读了科技创新创业政策,希望能吸引更多天理学子留在高新区。



会上校企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在学生实习实践、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最后,企业负责人详细直观地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专业匹配和岗位需求等问题,鼓励同学们坚持脚踏实地,扎实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顺利就业创业。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