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图书馆举办主题教育导学暨调研交流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作者:李媛媛 来源: 图书馆  阅读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31日图书馆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纯刚老师作题为《百年视野下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探索》的主题教育导学。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学习。


张纯刚老师以“中国式现代化”为主线,举例我国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成就,梳理我国现代化战略的演进历程,总结我国探索推进现代化的几大特征,提出未来奋斗创造的方向。讲座精彩生动,内容深入浅出,现场反响热烈。通过讲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师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坚持知信行统一,在个人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随后,馆内赴陕西、江浙等地图书馆走访调研成员分享感悟体会。九位教师从党建与图书馆业务融合、智慧图书馆、阅读推广、学科服务、资源建设、环境与服务提升等多个方面分享调研情况并提出想法建议。



此次外出调研是图书馆践行主题教育要求的重要举措。近期,图书馆还将走访天津市内兄弟高校图书馆并深入各学院了解师生读者需求等,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图书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