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一行赴成都市环境应急指挥保障中心、中铁建设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作者:王天楚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广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4日-26日,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带队赴成都市环境应急指挥保障中心、中铁建设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活动。



在成都市环境应急指挥保障中心,中心负责人谢红玉首先对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心近年来在党建和业务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邵邠介绍了学校科研及学生培养相关情况,双方就党建引领特色工作、企业用人需求和毕业生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今后,双方将着力探索未来的合作衔接机制,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联动优势,共同携手搭建环境应急专业的高水平人才培养平台和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努力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




在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公司党委书记邵引周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红色走廊”和荣誉墙,对公司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细致讲解。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邵邠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优势、毕业生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党建引领创新模式、产学研平台建设、毕业生人才输送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定的合作意向。会上,公司邀请学院2007级校友总部业务部副经理涂爱明进行发言,表达了对学校教育和公司锻炼的感激,未来将充分发挥校友作用,引导毕业生建设西部,为我国发展贡献环安力量。最后,双方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未来继续从党建引领、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和输送方面加强合作,搭建校企平台,实现合作共赢。



据悉,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将积极推行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相关活动,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内容,实现资源共享,形成优势互补,通过强化就业育人体系建设,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