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聋人工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作者:曹安琦 来源: 聋人工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创新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结合主题教育专题二重点学习内容,5月17日,聋人工学院邀请“天津理工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导学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云峰作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共50余人到场聆听。


160F9


刘云峰老师以“世界观和方法论是什么”为导入,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定位、脉络传承、守正创新和“六个坚持”四方面内容。通过深入浅出、事例详实的讲解方式,带领师生进一步深刻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系统逻辑和立场观点,充分认识到贯穿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的精髓,为进一步学好用好“六个坚持”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师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做到“六个坚持”,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成效,不断推进学院特殊教育事业改革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